江苏工匠网络与安全工作室

发布时间:2023-06-21

江苏工匠网络与安全工作室是学校从事数字前沿技术的特色社团,工作室依托信息与网络中心、信电工程学院、江苏工匠工作室和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。工作室主要职能是推广计算机网络和安全知识,提高同学们网络安全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,带领同学们从事开展数字技术创新和应用。

工作室始终奉行敬业、精益、专注、创新的“工匠精神”,带领同学们不断提高技能水平。工作室指导老师由全国技术能手、江苏工匠等工匠大师担任,工作室拥有高性能服务器、防火墙、交换机、网络安全攻防平台等多组专业设备,建设有一流的计算机类实训资源。

近年来工作室成员承担技术实践项目30余个,在“金砖国家技能大赛”、“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”、“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”中获得全国一等奖、省特等奖和省一等奖等奖励12项,取得HCIE、国家职业资格高级证书、网络安全运营平台管理和云数据建设与运维1+X高级证书等资格证书45个。工作室大力致力于培养多方位、多角度、全面性人才,培育的毕业生有多人考取公办本科院校或在IT“大厂”任职,欢迎全校有志于学习数字新技术的青年才俊加入我们。